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NET聖經(中譯本,繁體中文版)e-Sword模塊下載

  

 

 截屏示例
(點擊查看大圖)

簡介:

NET聖經(中譯本)TheWord模塊現已提供下載。TheWord是一款運行於Windows視窗操作系統上的,全面而強大的聖經研讀軟件。它不僅提供聖經閱讀,更具備註釋、詞典、地圖等組件。TheWord還擁有簡便易懂的操作界面,以及對照閱讀和交叉檢索功能。

如何獲得e-Sword軟件:

請訪問e-Sword網站下載並安裝免費e-Sword軟件.

請選擇您需要的NET聖經(中譯本)e-Sword模塊:

  • 免費版:包括NET聖經(中譯本)全部經文以及註釋示例(所有經卷第一章的全部註釋 + 其余章1-3節的全部註釋)。僅兼容e-Sword 9.0及以上版本。技術支持僅在我們的論壇提供。
  • 請購買包含全部超過6萬條註釋的NET聖經(中譯本)Sword模塊高級版。高級版提供完整技術支持。請點擊此處獲取該模塊運行截屏。高級版Sword模塊僅售$9.95,請點擊此處購買。

如何安裝e-Sword模塊:

您只需下載並運行NET聖經(中譯本)TheWord模塊安裝程序,即可完成安裝。

若您發現本模塊有任何問題,請點擊此處告訴我們。 

若您發現NET聖經(中文版)有任何翻譯錯誤,請點擊此處告訴我們。 

 

Report Inappropriat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