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NET圣经(中译本,简体中文版)e-Sword模块下载

  

 

 截屏示例
(点击查看大图)

简介:

NET圣经(中译本)TheWord模块现已提供下载。TheWord是一款运行于Windows视窗操作系统上的,全面而强大的圣经研读软件。它不仅提供圣经阅读,更具备注释、词典、地图等组件。TheWord还拥有简便易懂的操作界面,以及对照阅读和交叉检索功能。

如何获得e-Sword软件:

请访问e-Sword网站下载并安装免费e-Sword软件.

请选择您需要的NET圣经(中译本)e-Sword模块:

  • 免费版:包括NET圣经(中译本)全部经文以及注释示例(所有经卷第一章的全部注释 + 其余章1-3节的全部注释)。仅兼容e-Sword 9.0及以上版本。技术支持仅在我们的论坛提供。
  • 请购买包含全部超过6万条注释的NET圣经(中译本)Sword模块高级版。高级版提供完整技术支持。请点击此处获取该模块运行截屏。高级版Sword模块仅售$9.95,请点击此处购买。

如何安装e-Sword模块:

您只需下载并运行NET圣经(中译本)TheWord模块安装程序,即可完成安装。

若您发现本模块有任何问题,请点击此处告诉我们。 

若您发现NET圣经(中文版)有任何翻译错误,请点击此处告诉我们。 

 

Report Inappropriat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