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前言

靈命成長是個一生之久不斷持續的過程。在這邁向成熟的過程中,每個信徒都要透澈掌握所謂「帶來改變的真理」。這些是神所設計、聖經中有關成長的真理,要使我們改變成基督的樣式。這些是容讓我們越來越依靠主按聖經原則生活的真理。這意指信靠神的力量而非信靠我們自己所定「如何過基督徒生活」的計劃。

我們所有人都有傾向嘗試憑我們自己的能力過基督徒生活,不斷追求達致我們或別人認為我們應當作的那一種人。這系列的研習中所載的原則教導信徒聖經中有關信心或成長的真理。當被明白和憑信心支取了,則這些真理容讓他們藉著神的靈經歷從裡到外的改變。

這些研習在於第一部份:有確據的生命中已探討過的基本上增益,而同時為第三部份:倍增的生命中的學習作預備。

Related Topics: Basics for Christians

Report Inappropriat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