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1. NET聖經(中譯本)與其它聖經版本有何不同?

NET聖經(中譯本)是新英語譯本聖經的中文翻譯本(包括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與英文版相同,NET聖經(中譯本)仍然提供給所有網友免費使用,並包含超過6萬條中文註釋以便更好地用中文解釋聖經。NET聖經(中譯本)的核心是網絡聖經學習環境,它提供了聖經註釋、聖經字典、聖經學者撰寫的學習資料、以及聖經對比學習工具,以幫助基督徒更好地學習神的話語。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聖經學習環境,並使基督徒在日常生活中更深切地信靠神,活出更成熟的新生命。因此,我們亦提供: 1)在線讀經工具為讀者提供簡約的讀經環境;2) 在線評論和錯誤匯報系統使每位讀者能有機會對聖經貢獻評論,並幫助我們改正潛在的錯誤;3)在線論壇(社區)使華人基督徒能有機會相互交通、彼此擔待、並一同服事神。NET聖經(中譯本)將為您帶來最激動人心的聖經學習體驗,使您更深地紮根於成熟的信仰,並在每天的生活中活出神的樣式。

Report Inappropriat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