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NET圣经(中译本)项目 / 资源网站——版权声明

NET圣经(中译本)版权声明

简称

引用经文字句时,在有限字数内可用四字简称:CNET

或用

  • CNET圣经
  • NET圣经(中译本)

若所引用经文字句全部出自CNET,可以在鸣谢页内加入以下字样(不用在每句引用经文后加添CNET字样):

经文蒙授权使用。引用经文全部出自CNET圣经 (德仁文化交流中心翻译)。圣经研读出版社(Biblical Studies Press, L.L.C. www.bible.org)版权所有©2011-2012。 圣经研读出版社保留一切权益 。CNET全部内容可从http://bible.org/chinese/t/download免费下载或在线使用。

在引用CNET圣经的着作版权声明或讨论有关CNET圣经部份,请採用下列字句:

经文蒙授权使用。所注CNET部份出自CNET圣经(德仁文化交流中心翻译)。 圣经研读出版社(Biblical Studies Press, L.L.C. www.bible.org)版权所有©2011-2012。 圣经研读出版社保留一切权益  

以下名称:CNET圣经、NET圣经(中译本)由圣经研读出版社(Biblical Studies Press, L.L.C.)拥有版权。NET圣经为注册商标及服务标识,由圣经研读出版社Biblical Studies Press, L.L.C.)拥有版权及保留一切权益。

CNET圣经不是共享软体也不是开放式文件,未经准许时不得复制,但: 

CNET圣经经文和CNET圣经注解,其后统称CNET圣经,可在http://bible.org/chinese/t/download免费下载。任何人可免费下载CNET圣经全书,印刷及免费赠送 ( 印刷时请加入圣经研读出版社之版权字句、致谢及出处)。惟请尊重内容,不得修改,或併入其他销售商品之内。CNET圣经是为个人研读圣经,讲坛及主日学备课参考,神学院及圣经学院或其他非牟利学院师生的使用。(注:若有大量印刷计划,请通知本社,使本社能附加数量)。本段声明只限印刷,不适用于其他非纸张印刷的媒体。

任何人可引用CNET圣经的经文(不含注解),用于个人非牟利性的着作内;或经BSP许可后用于牟利性的刊物或出版;惟需尊重本社版权,并入2.a的文句,并链入http://bible.org。若引用CNET全文包括注解,本圣经字句格式不得更改或未经本社书面允准而併入其软件或研经工具。CNET圣经全部的除纸张印刷外的任何媒体格式,如CD、DVD等,需经本社书面允准并同意添入本社版权声明(2.a)后方可传送。(注: 1,1a及2各项授权部份引用于牟利及非牟利性的出版。若有其他问题请用电邮与我们联繫,本社将儘速回覆)。 

引用CNET圣经经文:CNET圣经经文可用于:

1.  非牟利性出版-CNET圣经经节(不含注解)可在各形式下引用(文字、图像、电子、投影或音响)(参下列1.a)不需书面授权。本授权基于适当的版权认定并链入http://bible.org,适当的版权声明可见于下列2.a(音响及影像播放等,请将版权(2.a)同时播放)。

1.a  CNET圣经用录音方式使用在当地福音事工

许多用户表示有朗诵本圣经的事工的需要。故此本社特授权各事工组织非牟利性的无限录音配製权。录音製作包括CNET圣经全部或局部,免费传送分送,电邮或光碟式,免费MP3形式下载或在教会网页,个网页分赠教会内外会友。本授权基于使用时採用本社的版权认定并链入http://bible.org网址。分赠版本之内(网页或光碟)请在每录音落后加入读出的本社的版权声明。另外请权本社使用该录音製作和有关该录音製作的介绍品,并请签署NET圣经参与者执照协议书(NET Bible 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2.   牟利性印刷

CNET圣经经文(不含注解)可在各形式下引用(文字、图片、电子、投影或音响)而不需书面授权。引用的经文以不超过本圣经的50%,同时亦不超过製作品的50%为准。经文不能引用于圣经注释及圣经参考书之内。若需要CNET圣经的无限止引用权,请与本社联繫,俾能存档和讨论其他bible.org出版上的合作。本处授权基于适当的版权认定并链入http://bible.org。并请将合适的版权声明(参2.a)印在每一CD封面及引用经文的书册内页。

注:本处的无偿授权应用在某种牟利性的活动。若有效益,请以捐赠式与本社分享。本授权只限合法的制作内容,遵循美国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版权法并国际协定。 

以上授权书不包括的部份,请与本社以电邮方式或书面联繫。 

2.a  经文及/或注解使用权

所注CNET部份出自 NET 圣经中译本(NET Bible® in Chinese),德仁文化交流中心翻译,圣经研读出版社(Biblical Studies Press, L.L.C.  www.bible.org)版权所有©2011-2012。圣经研读出版社保留所有权益。 

各式CDs,DVDs,音像,音响媒体等,请以音响方式加入:经文引用出自NET圣经译本;圣经研读出版社版权所有 ©2011-2012;由该社授权使用。该社保留一切权益。

CNET圣经引用于各移动性的媒体;如手机,手提电脑,非营业性传媒(如:教会刊物,程序表,海报,个人网页,投影片或类似传媒),请链入http://bible.org/chinese。若有注脚空间请加入〝CNET圣经可从http://bible.org/chinese/t/download免费下载〞字样。

或……注解出自CNET圣经。德仁文化交流中心翻译, 圣经研读出版社(Biblical Studies Press, L.L.C.  www.bible.org)版权所有©2011-2012。圣经研读出版社保留所有权益。已蒙圣经研读出版社www.bible.org 授权使用。

因CNET圣经主要是为福音事工而制,BSP请出版同业考虑在以上声明之后加入:本圣经全部可在http://bible.org/chinese/t/download免费使用及下载。

Report Inappropriate Ad